“生活是個機會,讓你能夠通過經驗認識你已經通過概念認識到的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尼爾.唐納德.沃爾什/ / / / / / / / / / /  一經我之手敲出過許多ZT妙語網友多有贊同鼠標也頻頻點擊但我自己卻很少因之改變——慣于坐而論道稍有拂意就會跳起:常勸他人多聽“逆耳之言”但輪到自己卻一下子擋回去:盡管友人的回帖已足夠委婉批評也基于善意但境隨心轉自恃的我甚至會曲解其意我的論壇,我的砥礪盡管有的回帖并不中聽但旁觀者明盡管自己發帖原是與人為善但己之所欲未必他之所需What can I do for you?——要詢問更要體察要關心更要細心What do I need to learn?——如果安心給予要改變的只能是自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就是非我我正是從非我中來并且總是回到非我中去把生活當講壇是自恃者的誤區視生活為機會乃謙遜者的力行生活首先要使自己通過經驗認識到已通過概念認識的東西——比如“對待批評”三歲的孩子會耍脾氣那是因為缺乏經歷歷經半個世紀我,再強求三歲的權利實在是白吃了六十年大米/ / / / / / / / / / /  二關系即緣分,網際亦人際——你無法經驗到你自己除非你已經遇到了非你你本身是通過非你而定義的你必須先成為“非”然后才能成為“是”此即懺悔的功力你只有先不成熟而后成熟此即成長的途徑你無法成為你不曾經驗的東西比如寬容、接納、大度——除非你受過中傷、誤解、批評認識即經驗之源——它與史同生,早已寫入典籍經驗即認識之旅——你無法成為你不曾經驗的東西存在乃認識與經驗的合璧——這塊玉,也即現實的你認識、經驗、存在——此即三位一體“生活是成長的機會,所有處理生活關系的人都能夠在神圣的關系中找到三合一真理“感恩是關系的生命也是自我救贖的唯一途徑:批評是鞭策,表揚是激勵傷害助反思,打擊促奮進知恥而后勇,知不足而后自勵生活是個機會,關系促使更新茍日新,又日新,日日新——“你的身份就是你在與其他一切關系中創造出來的你自己。”感恩際遇:無論是優秀還是頑劣無論是表揚還是批評鏡子照見的正是自己的盲點忠言并非為博取歡心真誠的交流,關系的極品朋友的批評,由衷的仁義不要輕言分手切莫辜負友情不是批評拋棄了你是你辜負了朋友的期冀/ / / / / / / / / / / /  三也許我的道歉過于含蓄也許我該公開表明也許默契更勝于宣示也許您更在意我的力行感恩論壇,感恩網友感恩回復,感恩批評感恩您的包容感恩彰顯民意的點擊率……

隨著移動支付越來越便捷,支付寶和微信支付成為了我們的日常,出門可以不帶錢包,但不能不帶手機。最近微信被盜刷事件頻頻發生,讓用戶心中感到不安,有的人喜歡在微信里放大金額的零錢,一旦丟失或者盜刷就損失慘重了,如果不用微信支付出門又特別麻煩。其實很多用戶不明白為什么微信里有支付密碼了,還會出現錢包被盜刷的情況?其實微信錢包中的收付款功能并不安全,它并不需要你提供密碼,一些不法分子就是利用這一點,可能在你提供付款二維碼時掃走你微信里的錢。如何保護微信錢包被盜刷?1. 開啟安全鎖安全鎖的主要目的就是防止別人進入我們的錢包,打開安全鎖需要我們的指紋或者手勢密碼,如果手機不慎丟失,別人不知道你的安全鎖密碼,是無法盜取你的錢財。操作步驟;在微信找到“我”--打開“支付”--點擊“錢包”--打開“安全保障”--開啟“安全鎖”--選擇你想驗證的方式“指紋解鎖”或者“手勢密碼”解鎖2. 開啟金額隱私保護這個功能是針對喜歡在微信錢包里放大金額的用戶,像小編這種微信都不一定能湊夠幾百塊錢的,就沒有開啟的必要了。我們雖然設置了安全鎖,但是進入錢包后,金額是不被隱藏的,如果你的金額過多令不法分子心動,可能會存在一定安全隱患。操作步驟;在微信找到“我”--打開“支付”--點擊“錢包”--打開“安全保障”--開啟“安全隱私保護”3. 開啟百萬保障微信和中國人保聯合共同合作開啟微信錢包百萬保障,就是說如果我們的微信支付賬戶中的財產被盜,開啟百萬保障的用戶可進行維權,微信會按照損失金額賠付,并且不限賠付次數,每年累計賠付金額最高100萬,這么好的福利為啥不開呢?操作步驟:在微信找到“我”--打開“支付”--點擊“錢包”--打開“安全保障”--開啟“百萬保障”即使這功能全部開啟也不能百分百的安全,時代在發展不法分子的手段也逐漸高科技,我們平時應該多防范多警惕,讓騙子無從下手。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遠見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台中哪裡訂讀者文摘台中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美國商業週刊哪裡訂便宜 2020年台時亞洲台北哪裡訂 學英文方法!閱讀富比士雜誌學英文寫作,要背誦嗎?或是讀熟?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台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讀者文摘英文版閱讀技巧大公開 - 為何閱讀讀者文摘要忍住不查單字? National Geographic怎麼訂閱最便宜 2020年經濟學人苗栗哪裡訂 眼睛痠澀,又想閱讀時代雜誌?天下雜誌,強迫閱讀、強迫進步? Forbes彰化哪裡訂 家庭育兒雜誌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訂閱免費住五星級飯店?如何第一次考多益就滿分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扣整理都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